慕宸

【鬼灭乙女】误入上弦之中12

       最近有点忙


       我与他相识,是在十五年前,一个下着微雨的秋天。

  这是奈绪第一次来紫藤花山,还没走近,就看到有个人遥遥向她招手。

  像是料定了她会来一样。

  悠斗走上前来迎她,不知道为什么,这里竟然一个鬼杀队的人都不在。

  “恭候多时,奈绪小姐。我特地把人都调开了,你看,这片紫藤花山还算美丽吗?”悠斗展开双臂,语气像在介绍他家似的。

  美丽又致命的绚丽紫海,掩盖着底下的猩红和罪恶。

  她不喜欢这个地方。

  “你调开是什么意思,好像鬼杀队能听你的似的。”奈绪瞥了一眼悠斗。

  悠斗只是笑了笑,不置可否,引着奈绪向里走。

  奈绪双臂环抱于胸前,略带嘲讽地说道,“如果你被鬼抓住了,可别指望我会救你。”

  “怎敢有劳我们的小姐。不妨看看哪只鬼这么有胆量。”悠斗双手背后,闲庭信步般。

  一路倒也真的没碰上一个鬼,这让奈绪心中不禁思量。

  这个悠斗究竟是什么人,鬼杀队为什么会听他的,鬼为什么会听他的?

  奈绪停住了脚步,抽刀而出横在悠斗面前,冷冷地看着他,“你到底有什么阴谋?”

  悠斗笑出了声,捏着她的刀尖推了回去,像是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小朋友。

  “你不想去看看,你十五年前待过的地方吗?”

  奈绪一愣,那个村庄,不是已经消失了吗?

  奈绪最终还是抬脚跟了上去,他们走了很久,七拐八绕的,奈绪甚至怀疑鬼杀队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条路存在。

  最后他们停在了一扇大门之前,悠斗伸手一推,高兴地向奈绪说道,“欢迎回家,我的小姐。”

  奈绪不禁睁大了眼眸,里面摆的全是一堆瓶瓶罐罐的实验仪器,像是一个大型的秘密实验室,还有很多疑似血液的鲜红液体。

  角落里是什么?

  奈绪走了过去,彻底愣住了,悠斗这个家伙,竟然关了这么多只鬼。

  悠斗走了上来,把手搭上了奈绪的肩,笑道,“别这么惊讶吗,我的小姐。希望这些小东西没有影响到你美丽的心情。”

  呵。

  只要有这个家伙有关的事,她就没再有过好心情。

  紫藤花山,鬼杀队试炼的地方,所有被抓到的鬼都会被鬼杀队关在这里。

  所以,他是趁着这个机会悄悄借机建了一个研究场所?

  不,不对。他打不过的话怎么管理这些鬼?悠斗的样子看起来完全不担心会遇到危险,也不担心鬼杀队的态度……

  “皱眉多了,可就不好看了。”悠斗笑了笑,“如果是我的合作伙伴,有资格问一些她想知道的。当然,回不回答看我心情。”

  “你和鬼杀队什么关系?”奈直接问出了她最关心的这个问题,难道,他在利用鬼杀队帮他抓鬼?

  “所以奈绪是答应我的小小请求了吗?”悠斗并不着急回答她的问题。

  奈绪冷冷地盯着他,过了半晌,缓缓地点了下头。

  “那可真是太好了,让我来向你介绍一下这项伟大工程吧。”

  “你可能还有点印象吧。当时你的眼神就很不一样,毕竟是我们第一批做出来的怪物。诶呀,我真是失礼了呢,怎么能叫这么美丽的小姐怪物。”悠斗的脸上一点歉意都没有,带着恶劣的笑。

  “十五年前,我们在背后支持鬼杀队,给他们抓来的鬼提供一个关起来的场所,也就是这里。每年他们试炼的时候,我们就将一些实验失败的鬼放出去,对了,有一年好像有个叫锖兔的小鬼,杀了我们那么多实验品,真是让人恼火啊。”

  奈绪震惊地看向他,打断了他的话,“锖兔的事,和你们有关系?”

  那个温柔又强大的少年,让义勇在愧疚里走不出来的事,也和他有关系吗……

  悠斗的脸上带上了不加掩饰的恶意,“我们在他的刀上动了点手脚,想要做些超出他能力范围的保护,总要付出点什么代价的。”

  奈绪双手紧握成拳,微微颤抖,超出你们容忍范围的就该死吗,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就要丢弃吗?

  就像当年扔掉她一样毫不犹豫,如今有利用价值找回来依旧毫无悔意……

  悠斗继续说道,“而你吗,是我们当时第一批实验品,如何保留人类特性的情况下,将人鬼化。很可惜,那一批实验品都失败了,就你一个半人半鬼地活了下来。本来想把你卖个好价钱再为这伟大的实验添砖加瓦,没想到还差点惹来一堆麻烦。”

  “不过倒也好,我们一时心善想留下你看看后续会变成什么样子,很可惜,后来的实验品没有比你更成功的了。我们找了你很久,没想到你竟然和上弦鬼有了联系,几百年了,总算是找到了他们的踪迹。”

  奈绪在他的笑意里看到了几分癫狂。

  “拿到无惨的血,我来帮你实现你想要的。”

  悠斗双手扶在奈绪肩上,“我收到了新的消息,已经传递给鬼杀队了,花街那里有上弦鬼的痕迹。”

  奈绪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,猛地抬头看向他,“鬼杀队关于鬼的信息都是你提供的?”

  悠斗扯出了一个满含凉意的笑,“你完成任务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